page  那霸機場購物3.jpg

 

<<歡迎加入FB衝日本粉絲專頁>>別忘了在「讚」的選單下勾選「接收通知」,即時收到最新消息

 

 沖繩 中北部 熱門海景飯店

 沖繩 市區 熱門飯店

 沖繩 美國村 熱門飯店

page 沖繩

 

直接先來重點:

 逛那霸機場"國內"航廈就對了:國內航廈比國際航廈規模大很多,想花光日幣來這就對了!!

 國際航廈終於改裝,終於有彩妝保養品專賣免稅店,等機空檔不無聊了~~

 

<<國內航廈>>

-------------------------------------------------------------------------------------------------------

  上飛機前也能吃超厚飯糰啦!!

國際通牧致市場內的超夯早餐-豬肉蛋飯糰總店在國內航廈開分店~

這也太令人開心了吧!!

**位置:國內航廈1F(北側)

**營業時間:7:00~22:00(最後點餐21:30)

**完整分享文:http://agathachiu66.pixnet.net/blog/post/397736302

DSC04079.JPG

DSC04085.JPG

Advertisement

------------------------------------------------------------------------------------------------------------

 

那霸飛台灣是在國際航廈,如果掛完行李就出境,卻沒幾間店可以逛,等機空檔好無聊...

所以福寶媽都到國內航廈去亂亂晃、看飛機,還有扭蛋機、小孩遊戲機!!

從國際航廈2F(同航空公司櫃台樓層)的連絡道走去國內航廈,步行大概5分鐘就到~

DSC05670.JPG

DSC05664.JPG

 

如果太早到機場,航空公司還沒開櫃、不能掛行李的話,國際航廈和國內航廈的2F都有置物櫃~

DSC05671.JPG

DSC05656.JPG

 

一走到國內航廈,就先看到一排扭蛋機,三兩下就把日幣零錢花光光!!

DSC05660.JPG

 

沖繩很有名的伴手禮 御菓子御殿,在國內機場也有喔~

DSC05658.JPG

 

不只我們愛去沖繩,日本人也很愛到沖繩旅遊,所以國內航廈規模比國際航廈大超多~

DSC_2775.JPG

 

這天用晚餐前,先帶滿福寶弟弟來4F看飛機~

有設置小朋友專屬賞機平台,超貼心的啦!! 不然媽媽我肯定抱到手廢...XD

DSC_2795.JPG

 

日航國內線飛沖繩的班機是鯨鯊彩繪機耶~

鯨鯊就是遊沖繩不能不去的美ら海水族館招牌吉祥物!!

DSC05615.JPG

 

2F的名產區旁邊還有小朋友遊戲機,又是一個花光零錢的恐怖地方!!

DSC05573.JPG

IMG_2450.JPG

 

超鮮美的oHacorte水果塔,在機場也有分店,

不過都是常溫類的餅乾、蛋糕,雖然沒有水果塔,但他們家餅乾也是熱銷商品喔!!

DSC05579.JPG

DSC05756.JPG

 

在國內航廈的名產都比較特別,許多在一般我們去的觀光區沒看到的~

寶寶溫挑了造型rask,有星星、愛心造型搭配多種口味,很可愛的伴手禮,大受好評!!

DSC05589.JPG

DSC05590.JPG

 

還買了EDELWEISS的空港限定包裝 chocolate macadamia sable(巧克力堅果酥餅),

看到限定就先買,更何況我是巧克力控!!

DSC05594.JPG

DSC05585.JPG

 

再一個扒光荷包的好地方~XD

ANA FESTA有一個百円區,都是沖繩的零嘴,一包才100円,晃一圈就把購物籃塞滿了!!

DSC05600.JPG

 

如果要買紀念品,國內航廈有很多石敢當的吸水杯墊、吊牌等等~

DSC05605.JPG

DSC05606.JPG

 

不小心有藥妝沒買到,國內航廈有一間,不過售價就是定價(每個機場都這樣)

DSC05610.JPG

 

還有一間書店呢!!

DSC05608.JPG

 

還有LAWSON和FamilyMart兩間便利商店,是最後採買零食的好地方!!

DSC05659.JPG

 

不想吃機上餐的話,國際航廈主要只有2間,國內航廈有很多選擇!! 

ROYAL麵包咖啡館

DSC05611.JPG

 

A&W美式餐廳是沖繩獨有的,在沖繩各地有太多美食,所以福寶媽一直沒把A&W排進行程...

晃了一圈國內航廈的餐廳區,好想吃A&W,終於有機會品嚐啦~XD

在沖繩有不少分店,點這到官網查看

DSC05569.JPG

 

點了2份套餐,漢堡還不錯吃,但福寶媽覺得最特別的是A&W root beer,這是沙士,不是啤酒喔!!

還可以加冰淇淋,就是漂浮沙士啦~ 點フロート ルートビア就對啦!!

DSC05642.JPG

DSC05647.JPG

DSC05633.JPG

 

N年前台灣的麥當勞有推出圈圈薯條,沒想到這是A&W常賣品 カーリーフライ(Curly Fries)

DSC05638.JPG

Advertisement

<<國際航廈>>

回到國際航廈,餐廳的部分,出境前主要有2間餐廳,

SORA TERRACE(2F)這間生意挺好的,到了用餐時間還不一定有座位~

DSC05674.JPG

DSC05675.JPG

 

如果沒走到國內航廈,SORA TERRACE又沒位,3F還有あだん日式料理,座位蠻多、價位也不高喔~

IMG_7595.JPG

IMG_7560.JPG

IMG_7591.JPG

 

沖繩旅遊越來越盛行,出境後的免稅店區終於改裝,終於有模有樣了~XD

DSC05680.JPG

 

**出境右側:

改裝後最令人興奮的是有SHESEIDO TOKYO、THE GINZA和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

DSC05677.JPG

 

PINEAPPLE PARK也是改裝後新開的,整間店滿滿鳳梨,連燈罩也不放過~XD

回國前再來一杯鳳梨果汁,來個完美ending!!

DSC05679.JPG

 

出境後就只有Fugetsu這間餐廳,也有賣超濃郁的CREMIA冰淇淋喔!

DSC05682.JPG 

 

**出境左側

DFS是國際航廈最大間的免稅店,保養品和、名產、日用雜貨和酒品都有

DSC05685.JPG

 

福寶媽每次都在這買ROYCE商品,已經數不清吃幾盒ROYCE了,這麼多年來還深深愛著~XD

這次還發現有巧克力爆米花,某天晚上,我和寶寶溫一次嗑光光,ROYCE巧克力吃起來就是特別香!!

DSC07573.JPG

DSC08823.JPG

DSC07577.JPG

 

DFS隔壁有小小間的BLUE SEAL寶寶溫和滿福寶這次吃上癮,登機前又給他們父子賺到一支~

DSC05693.JPG

DSC05698.JPG

 

最後整理營業時間給大家 

國內航廈

**商店主要營業時間:06:30~20:30,部份餐廳10:00開始營業

**官網:http://www.naha-airport.co.jp/image/floorguide03.pdf

國際航廈 

**商店主要營業時間:08:30~20:00,免稅店營業至20:50

**官網:http://www.naha-airport.co.jp/image/international_floorguide02.pdf

 


福寶媽沖繩懶人包 

沖繩自由行6天5夜行程總覽

page 沖繩201610行程總覽.jpg

 

租車自駕去 

DSC_1418.JPG

 

沖繩海景飯店精選集

1102880980_o.jpg

 

沖繩市區飯店精選

1104577308_o.jpg

 

精選沖繩美國村、宜野灣、南部海濱飯店

1114081474_o

 

沖繩那霸新都心逛街攻略懶人包

page.jpg

 

Blue Seal ICE PARK,Blue Seal首店全新改裝,親子體驗自製冰棒

page BLUE SEAL 2.jpg

 

DINO恐龍公園 山原亞熱帶之森,小心恐龍出沒! 

page 沖繩201610 DINO恐龍PARK.jpg

 

沖繩國際通逛街攻略

page 沖繩國際通攻略1.jpg

 

沖繩租車比較,除了OTS外的選擇,ORIX Jnet Times Tabirai租車網

page 沖繩租車比較.jpg

 

klook 1.jpg
 
  
 
klook 3.jpg
 

 

4G吃到飽,衝日本粉絲可打九折

文章介紹:http://agathachiu66.pixnet.net/blog/post/326685739

page wiup

 


記得把接收通知打勾喔! 並設定為搶先看 ,才能接收到最快的衝日本訊息 

FB設定.jpg

 

Advertisement

, ,
創作者介紹

福寶媽衝日本 美食 藥妝 購物 景點

福寶媽衝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